close

tumblr_n7l4lknvt71sn1cfzo1_500-204.jpg

終於從歐語系畢業惹(傻花

6/10畢業典禮然後昨天才考完全部期末完全沒有畢業實感

感覺自己到大學變得更加自閉了啊(笑

 

以後部落格可能就會發展成寫寫漫畫 寫寫電影之類的形式吧

然後也要寫寫工作

當然也要寫寫阿桂(現在在旁邊大吃特吃

其實真的覺得蠻奇妙的 我的部落格到底會有誰進來看呢xd(想想有人就這麼點進來了真的覺得很不可思議

明明人氣超低

 

不過反正就是抒發心情的地方啦xd

希望自己工作之後能再繼續精進語言

或許是英語 是西班牙語 或是日語

我一直都蠻想買櫻狩的原文書(超精裝的啊xd

 

bfe58bfef97bfa735c6008d5.jpg

這部偶而還是會拿起來看一下(然後就覺得好害羞xddd

想當初就是因為這幅畫把我帶入櫻狩的世界

這兩個怎麼看怎麼萌啊xddddddd(蒼磨少爺

現在愛上的薔薇也是帶點悲劇色彩的性質

想想這四年遇到很多很棒的漫畫

就像挖到寶那樣覺得感恩

櫻狩 薔薇 迷宮飯 巴爾札 姊嫁 排球 等等的 (歡迎同好來聊天

要說在動物園大學學習到甚麼 得到甚麼

麻 只能說我不太會運用這些資源.....

但是我依然很開心

能夠曾經成為這裡的一份子

謝謝你

謝謝你們

之後會往不同方向大步邁進

c88f0eca6154dacba03c21af59e3236b.jpg

謝謝Antonio 你讓我進入政大歐語西文組

TE QUIERO Y MUCHAS GRACIAS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畢業 動物園大學 哈哈哈
    全站熱搜

    El Mundo de 徉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