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暑假一開始在南京到綠島到現在真的是沒什麼長進

雖然還是會聽聽語言甚麼的

但超沒計畫性的

整個就像無頭蒼蠅

終於 我要來好好整頓自己了

暑假不能再繼續荒廢

 

我一直很想達到的兩個人生大目標就是

1.語言人才

2.擁有一隻黃金獵犬亞瑟

 

第二點如果能達成估計這輩子也不需要有男友或老公了吧(艸

本身是念西語的

然後又有輔日文

所以其實我現在有三個語言要同時掌握

而且程度都不一

頗累呵呵==

如果只有一種還比較好掌握

 

不過我一直覺得自己若能把這三種都學到某種程度未來工作一定不是問題

 

今年暑假設立目標

1.TOEIC 金色證書860

(之前在高三還高二考過一次 只有670哭了一個晚上..... 沒辦法那次也是亂準備活該)

2.DELE B1

(決定要去報歐美亞 畢竟口說還有考試方向自己弄不來

去官網看開課是8/30 正式考試是11/21

上課時剛好在放假和開學這期間

希望自己可以好好衝刺 至少先確認自己程度有到B1

畢竟畢業門檻B2真心希望自己可以衝到C1

(打到這邊真心覺得自己不可以再浪費暑假啦><

3.JLPT N4

其實日檢我還沒準備要考

目前是打算自己可以在暑假的時候把輔系的課本好好聽一次

完全沒再複習 超浪費QAQQQQQQ

沒有考試真的就一昧偷懶==

但是我想在快開學時買一本N4來寫寫看 看自己的程度到哪

感覺日文學習進步會比較快 還是只是我的錯覺==

那現在就來立定計畫

訓練聽力

http://www.scientificamerican.com/podcast/episode/plankton-blooms-fuel-cloud-droplet-formation/

寫 NEW TOEIC 新多益題庫解(國際學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 Mundo de 徉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