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0007366_09054462.jpg

這篇文章的圖可能會少很多(然後應該蠻多都是從漫畫的翻拍圖

鑒於薔薇並未動畫化所以圖源稀少(好啦其實也跟人氣不高有關係

但是我很喜歡這部作品啊!!!!!!!!!!!!

 

今後也會不斷支持實體書的

老師請您繼續畫完它啊qq

首圖就致上一張看似不怎麼幸福的全家福

(等等我也好想要有這麼多兄弟助陣啊

來介紹一下名字好了不過我應該是不會細細地去介紹每個人物啦(是有多懶

左起▼

大隻:文森特 Vicent  (長大變家裡蹲 他一直給我一種隨時要起飛飛行員的感覺

小隻:迪克 Dick  (感覺他和威廉一樣小時候眼睛都和石榴那麼大一顆xddd不過長大也是一名美青年

 最愛的抖s未來鰥夫候選人超會拉小提琴從出世就內建瞳孔放大片的威廉 William /

萊納斯 Linus(意外的很有人氣的腳色honey rose中簡直是人設重開機的溫柔哥哥請說出你的故事萊納斯

小隻:羅倫斯 Lawrence (小時候被哥哥嫌棄得要死的羅倫斯真的蠻可憐的 然後來洛家吃得越來越胖結果HR裡面超瘦的還是個演員 重點是個性變超差==

大隻:阿魯伯特 Albert (蠻喜歡的腳色 雖然頗渣xdd但是其實很聰明也很詐 是那種一邊笑嘻嘻一邊置你於死地的狠腳色 長大後不知為何腿瘸 但是五官依舊是帥哥 然後那種痞樣又帶點自傲感依然不變 是威廉和瑞秋的愛情催化劑(功不可沒啊這位逆桑

古雷可力 Gregory (名字超級無敵饒口該不會是德國人吧    算是兄弟中最隱薄的腳色 羅倫斯至少還有個吃貨cut  小小年紀就梳油頭少年我不懂你啊  小時候眼睛很大但是眼珠很小xdd(感覺一直處於驚嚇狀態 非常自律感覺是個很努力的腳色 雖然並非亞瑟的孩子 但是卻是最以洛朗特知名為傲的人 實為諷刺

艾札克  Isaac  洛家的廚藝擔當 感覺是個渴望母愛卻被安娜拒之於門外的孩子(放心吧在門外的不只有你 古雷甚至在剛出生時就像垃圾一樣的被扔到旁邊呢^^  長大走頹廢路線還好本性沒怎麼(望向羅倫斯

the final 

Arthur

洛家的支柱 看他和安娜年輕的相處狀況 真的很佩服他強大的心理素質啊 漫畫中有一幕是他獨自坐在柱子上的東西然後孤單一人望著天空的樣子 感覺真的好難過 安娜完全就是(唉算了這種人....

亞瑟大可直接休掉她 真的是無可救藥的女人

Under The Rose03 095.jpg

亞瑟年輕的時候看起來蠻呆萌的wwww

但是感覺是那種一生氣起來就會非常恐怖的感覺(例如知道自己被戴綠帽後要殺了對方的那種不寒而慄

他跟阿魯的行感覺有點像 但又不太像

亞瑟感覺是真的脾氣和心地都很好(先撇除他有一堆後宮這件事

但是一旦你踩線或讓他真的忍無可忍

他會豪不保留情面的讓你付出代價

阿魯的話應該也不太算好好先生 只是平時比較屌兒郎噹的感覺

不過一樣是皮笑肉不笑 阿魯感覺沒有亞瑟那麼故意(台語)那麼真誠

有種留一手的感覺

其實我蠻喜歡亞瑟這種父愛氾濫的腳色xdddd 

他和瑪格的故事真的很可愛

(老師我很強壯所以可以生很多個(這麼露骨的告白方式真是少見

在車站攔截的那一幕有帥到我(從那一刻起我似乎看到有點文弱的亞瑟也是有很man的時刻

其實如果一開始他選的就是瑪格 或許就不會有後面麼多的悲劇產生了吧

然後還有很在意的一點是大家都說威廉和亞瑟很像

可是一個是呆萌一個抖s腹黑屬性 他們真的不太像啊xddd

光威廉的那個內建瞳孔放大片就和亞瑟的眼睛大小差很多了wwww

其實一開始我還很失禮的想說威廉是個美少年可是亞瑟感覺頗老的耶(是像在哪

但是漸漸地也覺得亞瑟帥帥的

15489-1471490296.jpg

然後看了HR後快30歲的魅力鰥夫威廉只有臉拉長和亞瑟也不像啊xdddd

反正應該是氣質吧還有聲音

但是我還是最喜歡病嬌威廉

 

沒來由附上個人物關係圖

2.png

恩 真的是個很複雜的大家庭啊

 

薔薇是個很黑暗的作品

然而這種作品雖然吃力不討好 但是我看得很開心

應該是說 有光就有影

看膩太過正向 甚至陽光到爆炸的作品時 就會想來點不同

櫻狩也是

薔薇亦是

想在那深不見底的黑暗當中求得一絲救贖

 

是否過於奢侈了呢?..

 

 

 

 

 

 

 

 

arrow
arrow

    El Mundo de 徉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