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xresdefault.jpg

 

耶耶又來到漫畫入坑的時間啦!!!!!!!!!!

 

結果發現接近暑假的時間漫畫的續集就慢慢出現了(荷包君表示難過

 

然後姊嫁物語也等太久了吧

還有一弦定音 排球27等等  快點出來 我要湊免運qwqqqqqqqqqqq

 

 

是說今天我要推廣的漫畫又是冷門漫了qqqqqqqqqqq

 

是不是中了薔薇魔咒啊(都是薔薇系列的

 

東利目前只出到第四集

日本已經八了啦

51ZWIIChT3L._SY346_.jpg

封面是美麗又可憐的安

 

是說這本漫畫是以薔薇戰爭為背景

裡面是莎翁的版本(雖然我沒看過

好像之後就是接續百年戰爭

 

然後菅野文老師的畫風真的改變好多xd

想說會不會是為了這樣的題材改成華麗帶點寫實浪漫的風格

內容有時真的蠻18禁的

斷頭啊甚麼的

不過畫面都算是唯美又寫實的處理

 

然後劇情算是蠻狗血的xd(可是我很喜歡

也算是畫風加成吧

雖然第一集有點撐不下去(覺得理查爸爸和他大兒子根本同一人耶

但是看到亨利的盛世美顏就馬上被圈粉了

 

我真的覺得我是那種 在一部作品當中一但找不到一個喜歡的腳色 就會整部都看不下去

雖然亨利很廢 根本不適合當國王

但是他年幼即政 再加上他根本不喜歡當國王 只能說是命運使然讓他走上這條路

他的個性就是很溫 喜歡作夢宗教意識濃厚的那種

這樣的人怎麼適合去領導群眾

甚至是一個國家

 

不過菅野老師你也把亨利畫得太美了啦xd

害我今天放假去看空王冠只撐了半集就受不了了(二次元賽高!!

 

是說薔薇王其實我買很久了

但是一直沒拿起來看  上禮拜看完真的驚為天人(然後因為東立真的很廢所以就去網路捕最新進度

 

後面真的好精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拜託東立趕快出5678

不要逼我去訂英文版啦qwqqqqq(博客來和小金都有不過價錢大概是300多好貴qq

262912421.jpg

東立趕快幫我圓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老實說這算是我這近幾年看的漫畫最喜歡的畫風了

薔薇下的真相也是 不過論美型和穩定度我覺得這部更棒

而且封面真的都好美

完全就是很值得買來收藏

可是很冷門 連心得文都寥寥無幾

 

 

劇情來說

一開始看不下去是因為覺得怎麼大家都愛上理查啊(根本典型少女漫的萬人迷女主

理查好像全世界也只有你媽不愛你啊不用太傷心好嗎那個肖婆

一路上理查對於自己雙性的身體構造感到噁心又絕望

我想是這種自卑的心理讓他看起來很黑暗(還是說是天生的加強版黑眼圈

但是大家還是不自覺的被吸引住了是怎樣

 

不過想想或許是理查這種帶有雙性氣質的特色和那種獨自行事的酷酷樣吸引了眾帥哥們的少女心吧

151541218.jpg

愛德華你醒醒(希望你復活啊qqqqqqqqqqqqqqqqq

 

 

但是我很喜歡理查和亨利的相處模式(笑

亨利明明就超娘xd(诶可是我超愛耶

但是理查一遇到他就會自動展示出小女人的那一面

不  應該說是渴望被愛的那一面

所以動不動就臉紅還很害羞的理查真的太可愛了啦

 

o0540096013451226810.jpg

 

可是這兩人真的太虐了(我希望你們能有好結局啊啊啊啊啊啊啊

o0640064013416893709.jpg

結果我唯二喜歡的bl couple都是bad ending我不能接受啊啊啊啊啊

不過理查很難界定他是男還是女(不過這不重要啦

 

希望能趕快有新劇情啦(不行我寫完這篇要再去看一次漫畫啦

 

 

002.jpg

左一是攝政王(安的父親)是說她的髮色每次都讓我想到我愛羅(參見風影大人

也算是造化弄人的一位

可以感覺的他對理查父親(好啦就也是理查 不過我是不會寫成大理查的然後我也不要去查是第幾世因為我懶

是為其守護的絕對忠誠 但是一旦他理想中的王變成他人 (即使是兒子繼位)  在他心中潛藏的慾望也慢慢浮現了

我相信如果還是服侍同一個王 同一個理查 他願意永遠做個造王者  

但是若是他人  他還是無法藏住他那最原始的野心和慾望吧

 

左二是中世紀絕代佳人大美女亭亭玉立的        亨利六世(亨利表示這樣的開場他一點都開心不起來

tumblr_o28icchFXP1sqtb1io3_500.jpg

是說我知道亨利長得很像bl漫典型的小受臉(我承認我有時候也會偷偷叫他小受

可是我真的好喜歡他梨花帶淚的樣子(艸

當然我也很喜歡看他和理查帶點曖昧 還有些微肢體接觸的模樣

森林的湖之共浴好棒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我覺得亨利應該也算崇尚柏拉圖戀愛的類型(?

 

還是應該說他被正妻強暴所以從此有恐女症然後討厭性這種事(?

 

其實我第一次看到這幕有笑出來

不過現在想想覺得自己很渣==

 

 

 

.....................

 

其實這不就是強暴嗎?!!!

只是當中的男女角色對調了

所以根本不好笑

 

 

亨利身為一個男人  一國之君  很娘也好  不務正業也好   天天想去牧羊也好

男性在性暴力中不該被淪為恥笑的對象

 

漫畫當中有畫到他正妻瑪格把他雙手綁住(重點是旁邊還一堆人

好像古代君王行房時臣子也要在身邊

然後瑪格還說不要以為我很願意 我根本不想跟你做==

現在想想瑪格縱使是政治聯姻 但講這甚麼話????

好像我強暴你是我施捨給你的恩典我也很不願意啊好嗎(黑人問號???

 

不過我倒覺得裡面很多人也算是被所謂的權力 身分 地位 所吸引 所束縛 所牽制  然後才活得這麼痛苦

不過愛德華歐逆桑我覺得他是完全做自己的真情演出啦

這人就是右一(根本法叔的強化美型版

CUe5LxWUsAAqbq-.jpg

 

這個腳色也是蠻讓我問號的(??

感覺其實和亨利蠻像的(活在自己世界 太過浪漫主義  做自己這塊

不過我比較喜歡又娘又愛哭可是笑起來又像綿羊般可愛的亨利

CUaM0IfVAAE2LHf.jpg

漫畫有一張圖是還小的亨利

然後被無數的黑手戴上王冠 權杖 王袍等等的樣子

大家都對著他說

成為我們「想要」的王吧

 

其實我倒覺得他更像是puppet king

應該說是在他還不瞭解任何事情的狀況下

就被加諸過多的期待和背負過多的使命

造成他將自己的心訴諸於宗教 訴諸於神

然後好像慢慢跟現世 跟真正的社會開始脫節

遇到戰爭 遇到殺戮 只能逃避 或是用一種消極 不願面對的態度去處理

讓他變成一個懦弱且無能的王

 

不過老實說我若是子民 看到我的王這麼廢應該會很氣xd

(但是如果願意給我亨利的寫真照我願意原諒他

 

剛剛找到這個

tumblr_nm4xnsLeUt1twn850o1_500.jpg

 

貌似是學園版的薔薇

然後我日文只有n3而且還是一年前考的還是裸考然後是擦邊球 所以我日文很渣

但是anyway亨利也太萌了吧!!!!!qwqq(等等 就連安都要來保護你是怎樣啦xd

可是我好想當安喔喔喔喔喔喔(我想要保護亨利想要他的胸膛貼著我的後背

所以我其實是抖S吧

tumblr_nm4xnsLeUt1twn850o3_500.jpg

然後理查像是每個學園應該都會有的帥氣王子般登場了!!!!!!!!

理查你穿立領制服好帥啊啊啊啊啊啊啊(可是我也想看亨利穿啊上一張很不清楚嘛

tumblr_nm4xnsLeUt1twn850o2_500.jpg

艾德你到底是多喜歡搞錯人家性別然後愛上別人的這個劇本啦xdddd

漫畫還有一幕許久不見理查 結果暗中觀察人家竟然還說理查的胸部貌似沒成長(?

 

果然是大家公認的「胸部王子★おっぱい王子」

然後感覺這個學員也是八點檔的組合啊啊啊啊啊xdd

理查好像除了亨利以外的人 其他人對他的愛慕他都看不見啊

亨利快收服理查!!!!!

 

91mNQ7sGikL.jpg

 

最後獻上我超喜歡的封面(當初有點算是封面入坑的xdd好啦我真的超吃畫風

梨花帶淚的亨利真的好美

一直盯著他美麗的藍色眼眸真的有種被捲入的感覺

而且哭過那種眼睛帶有微微的眼袋細節 好評~~(還是很正

 

我要去複習森林共浴了(逃

 

 

 

 

 

 

 

 

 

 

 

 

 

 

 

 

 

arrow
arrow

    El Mundo de 徉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