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啊啊我真的中毒了!!

這幾天開電腦看手機都瘋狂在找櫻狩的消息

櫻狩key關鍵字google+我大概結果滑了16頁左右

網路上關於櫻狩的心得我幾乎都找遍了

前幾天還找到廣東話版本 結果我看不懂啊(苦笑

 

現在則是在找英文的(之前也有找日文的

如果在病入膏肓下去可能就要找西班牙文版本惹

 

RURUTIA-OPUS

很好聽的一首歌 最近狂撥這首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GCj8uX8hn8

 

是說我最近一直狂翻櫻狩

不夠啊不夠啊不夠啊不夠啊我還要再看更多更多蒼正的故事啦QQ

渡瀬先生、お願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します!!!!!!

 

不過這真的是第一本漫畫我翻了再翻 翻了再翻 都可以發現細微的小東西 而感到驚喜的存在

 

啊然後終於找到這張圖了

好喜歡這張

正崇好像抹上淡淡的胭脂了

好美>///<

 

 

 

cover1.jpg

 

WATASE老師的側臉真的畫得很棒

精雕細琢的五官

讓我久久難以忘懷

 

剛剛重看後發現其實很多場景

描繪了蒼磨悄悄留下的眼淚

看來格外心疼..

不過正崇倒是更常落淚啊(苦笑

正崇你這個愛哭鬼

 

尤其是剛剛複習到下集

最後他們的 身心靈

第一次真正彼此結合的時候

蒼磨寵溺的親了正崇在惡夢中留下的眼淚

乾是有沒有那麼閃啦!!!!!!!!!!!!(你真的很沒水準

 

好啦我的意思是說

看到美麗的東西

愉悅的身心互補 成長

真的很開心

 

 

不過最後蒼磨看著正崇的睡臉

靜靜地想著

一些事情..

 

然後眼角悄悄泛淚

 

真的蠻心痛的...

11.jpg

 

一早起床後蒼磨就叫正崇離開時

其實一開始看到真的很突然...

才剛剛互相確認過彼此心意了

結果又立刻要彼此分開...

 

然而蒼磨在那個夜晚想必千迴百轉的考慮 思考過很多事情吧

所以最後做出了這樣的選擇

 

就算彼此喜歡

他們的感情在那個時代難道是可以被允許的

嗎....

 

縱使雙方不在意世俗的觀感

談戀愛從來都不會是只有兩個人的事

還要考慮到家人 身旁相關的人

 

怎麼可能能夠彼此相愛的那麼灑脫呢

 

所以蒼磨放手了

畢竟真正得到了 確認了

正崇的心意

 

 

所以因為曾經擁有

 

就要在事情還沒持續發展下去

還可以煞車的時候

 

放           開

 

 

 

 

乾不要那麼虐啦你們倆!!!!!!!!!!!!!!!!!

 

乾乾乾乾乾乾乾乾給我永遠再一起啦

蒼磨 正崇

 

既然已經勇敢了這一次

 

難道還要前功盡棄的放棄

..........那個日夜渴求的未來?

 

唉唉我快得內傷了QQ

看慣快樂幸福結局的我

 

終究不習慣於那樣的悲壯 帶有遺憾的結局

我果然還是太弱了(?

 

 

來放點可口的蒼磨

hqdefault.jpg

發現在整個故事中總能帶出小蒼磨出現的

就是正崇

(應該說是正崇的幻覺

 

但那或許就是個求救的信號

蒼磨的靈魂在吶喊

在求救

 

這樣徬徨無助的心情

在正崇的面前時而閃爍

 

幸好最後蒼磨的求救訊號被正崇發現

也順利獲救

 

是說重翻蒼磨在和正崇訴說自己又開始做惡夢的時候

(哀哀想到從小時候開始就被各種性騷擾甚至虐待.強暴的蒼磨

他所謂的 噩夢 根本是每天不斷輪迴的人間煉獄

 

...

 

他又變回小蒼磨了(诶我其實是昨天晚上睡前又翻一次才發現的 乾根本眼殘

 

難怪我想說為何這個驚恐的表情長得這麼小時候的蒼磨

啊他就是蒼磨啊乾

 

他抱著正崇說

我夢見被好多人活活吃掉

如果我把一切奉獻給你

是否就逃的了呢?

 

言下之意就是他的身體心靈只讓正崇獨佔

只有他能獨有

這樣其他人便再也無法對他予以予求

 

(這段台詞我翻過很多遍不過都沒有特別感覺

哀畫面太美人物太美型也是種困擾

文字都被我視而不見了(到底該怪誰

 

這樣的宣言真的好直白 好肉麻

也好赤裸

 

但是卻真真正正反映出蒼磨的不安和恐懼

 

還有那樣的無助...

 

 

(然後我覺得蒼磨其實有時候比正崇  更受啊(掩面

 

碎碎念結束

 

 

是說最近都在找類似的作品

但是結果總是沒有

 

甚至還直接去bl的網站裡大海撈針

 

怎麼說呢

櫻狩這樣的深度 美感度 悲劇度 無奈度 

都不是任何一個作品可以比擬的

看了看那幾個大家都推薦的

寶井理人 老師  還有大作 鳴鳥不飛之類的

 

但是

一開始 試圖找到類似於櫻狩的我

 

 

根本就錯了

 

我總是拿櫻狩的尺去丈量其他作品

當然怎麼樣都找不到自己要的

 

根本是徒勞無功

 

 

不是畫風不合胃口(我承認自己真的很吃畫風

 

現在bl的主流畫風我就是不.喜.歡!!!!!!!!!!!(煩诶

 

麻己煩躁

 

氣自己啊

 

然後時代也不對

 

我想要古代的題材

 

 

我想要情緒的轉折

 

情緒的重重疊層

 

 

我想要看見腳色的深度

 

 

我想要在作品中感覺到些微的酸楚

 

卻也有在那樣氛圍下殘喘的甜蜜

和所謂的幸福

 

 

 

哀我其實吃不太下bl

 

(櫻狩的重點部位都很巧妙的隱藏起來了

 

但是從bg找也更提不起興趣

 

 

想說如果畫風我這麼僵持不下

那就只能從watase老師過去的作品找

但是好像又從那些腳色當中看見模糊的 類似的

卻不太對的身影

1326291552-249006706_n.jpg

 

男生的眼睛 讓我第一眼彷彿看見了蒼磨和正崇雙方眼眸的重疊

 

帶點柔性

卻也堅毅

 

fushigi4.jpg

 

真的很美

 

但是勉強不來

 

只是徒然

 

 

罷了

罷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櫻狩 誑語
    全站熱搜

    El Mundo de 徉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