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四生的最後一個寒假

原本以為又要渾渾噩噩的過了

 

不過在寒假尾聲卻遇到這樣一個作品

看完的感想真的很難以言喻啊...

 

話說會看到這樣的一個作品

契機其實蠻普通的

就是點進別人的部落格看到介紹的十大漫畫還是甚麼的推薦(老人記性==

然後作者隨口一提

貼的一張圖

我就被萌到了!!!!!!!!!!!!!!!!!!!!!!!!!!!

bfe58bfef97bfa735c6008d5.jpg

 

就這樣看到櫻狩這個作品~!!

 

少爺您的側臉好美啊Q/////Q(然後那個襯衫還解開了!

 

這張彩圖真的越看越愛啊~!

 

 

先說 這部我真的第一愛的就是畫風!

但是劇情也很深沉 很值得品味

 

看到作者名字是渡瀨悠宇老師的時候

我只覺得很熟悉

但是卻沒多想

之後才知道是那個 夢幻遊戲的作者啊啊啊啊

 

不過我沒認真看過這部作品啦其實==

前幾天在TAAZE買漫畫的時候

因為PTT版上有人推薦持田老師的作品

 

我就因為(封面很美)買回 明智浪漫花綺譚 (這名字真的取的麻幾饒口害我一直打錯

 

因為很久沒看少女漫了 畫風是還不錯 但是女主角的八啾... 大概是因為我一直浸在少年漫當中

對這樣的眼睛不是很習慣

故事裡老太婆說的話夠狠(根本不是以往少女漫會出現的那種口吻啊

女主也是萬年的樂觀向上大正妹燦爛笑容設定

所以我隔天就馬上退了..

 

唉唉我果然過了看少女漫的年紀啦

還是從來沒談過戀愛的人變得更加憤世嫉俗啦??

 

話題轉回來

所以如果櫻狩還是維持在夢幻遊戲以前的畫風

(好像網上很多人喜歡老師當時的畫風而非現在==

11.png

 

我會拒看(真的

好啦不過我是說真的啦^^

 

不過還好是櫻狩現在的畫風

雖然也有很多人說和現在BL的市場大眾喜愛的畫風(例如寶井老師

差很多 感覺是很有年紀的畫風QQ

但是櫻狩的背景設定是大正啊

畫風古味一點我覺得很對味口

況且我很喜歡正崇的包子臉>//<

1209021458.jpg

對 我就是很愛長得像女的腳色(現實和二次元皆是

正崇圓圓大大的眼睛我很愛!

我不喜歡臉尖的腳色

不過蒼磨少爺是特例啦 (因為他是走美型路線

 

而且他小時候也是小正太啊啊啊啊

3916713_18714f714c3de6a98f122773026d4e5f.jpg

櫻狩的彩圖都讓我有像以前電影畫報的那種感覺

我很喜歡!

 

這幾天拿到實體書後

我翻了好幾遍(甚至有衝動想捐書到政大圖書館很不負責的推廣它

 

先講蒼磨少爺吧~

 

蒼磨其實在整個故事中就是個很稱職的西洋人偶娃娃

當然俊美秀氣的外表是原因之一

還有就是他常常面無表情

我可以叫你面攤少爺嗎蒼磨(掩面

 

其實我真的覺得他很可憐

這就叫真正的心封閉了吧

對現實 對周遭的人總是一貫的表情

因為內心的傷已經完全腐蝕了自己

蒼少一直給我那種很像在念稿的感覺 (這邊是稱讚的意思

好像自己的人生已經沒有任何期待了

接下來的劇情也都是早已注定好了那樣

像是背後綁著絲線照著劇本走的木偶娃娃

4a04711f9f06f.jpg

不過這個人自從遇到正崇卻開始多了很多表情啊(笑

 

我很喜歡網誌上有人曾說過的

蒼磨看到正崇 就好像看到以前的自己

所以產生想要保護他

卻也嫉妒他的純淨而想要毀了他

這樣複雜而難以言喻的心情

 

話說我很喜歡渡瀨老師在描繪蒼磨眼睛的感覺

很多那種是眼睛向下看

眼瞼下垂 但是其實是有睜開眼睛而非閉起來

那種帶點魅惑   迷離 的眼神

北村警官也說 蒼磨的眼眸很像妓女那樣

帶點勾人挑逗的那種感覺

蒼磨的人生就是敗在她的美貌吧

異於常人的模樣成了他的原罪

人總是會自然的崇拜 追尋著美

所以他的樣子讓許多人情不自禁地想靠近

那樣原始的慾望撲面而來 再加上他又是小孩子

怎麼可能承受的了這些

潔淨的心不免開始乘載了許多俗世的塵埃

然後 心也關閉了

492a11f8c5e31.jpg

其實蒼磨雖然已經是個成年人了(官網:25.26歲?

但是表達愛 以及 和正崇抗議的方式卻很幼稚 (應該說是最原始 最直白 最拙劣的方式了吧

 

可能是從小總是被迫接受別人給他所謂的"愛"(?

所以等他真正遇到了喜歡的人

用的方法卻是小時候大人加諸在他身上的性暴力

或許他認為自己在這樣的環境下總是躲不過 總是逃不開

因此這樣的方法可以讓正崇乖乖聽話 離不開他

(蒼少你根本是變相的恐怖情人啊QQ

 

蒼少很多時候的情緒讓我覺得很可笑卻也很心疼(這樣複雜的情緒啊

談起戀愛真的就像個未經世事的小孩

總是用錯方法 然後不斷懺悔

卻也於事無補

36EbCIWSMsu7mC919ezD1O.jpg

 

我想蒼磨缺乏的就是 勇氣吧

慣於臣服於性暴力下

因此遇到勇於面對自身問題 也願意用正常(或是一般眼光

看他待他的正崇

慢慢的 一點一點的感動 然後卸下心防了

49c3773d62b10.jpg

 

櫻狩的構圖真的都好誘人啊

 

話說渡瀨老師的畫風

我自己覺得是偏寫實

因此有一陣子我常常上網打關鍵字

混血+美少年

這種曝露我滿滿慾望的句子

想要找尋

類似於蒼磨這樣令人心醉的美貌

不過就是找不到啦(翻桌

而且現在大都有化妝技巧修飾

看不下最真實的樣貌

 

因此裸露的關鍵字又改成

 

混血+小孩+男性

photo.jpg

(頓時豁然開朗的至己^^

 

結果還是沒有...

 

好啦其實有啦

網路上帥帥的混血男童(不要形容得好像很汙穢

很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但是蒼磨已經成年了嘛!!!!!!!!!!!!!!!!!!!!!!!!!!!!!!!!!

我想要成年男性的感覺啦

 

算了這樣的美貌就常存心中

 

話說看蒼磨談戀愛真的好開心(話題真的跳的TM快

 

他抱著正崇近似撒嬌的說 我最近又做惡夢了啊 真的好萌好萌啊啊啊啊啊啊

畢竟正崇總是哄蒼磨乖乖入睡

根本是

女烹有兼任保母的正崇君

 

來人啊給我端上一個啊啊啊啊啊啊啊

還有蒼磨總是赤裸的曝露自己的慾望(鋼琴甚麼的房間甚麼的

我很喜歡蒼磨從背後抱住正崇的感覺

雖然蒼磨在性事上面總是很攻(應該說是他強迫症崇所以自然就是攻啊..

但是談起感情卻很不理智很像需要哄的小孩><

尤其撒嬌的樣子根本萌的我一臉血==

然後我都沒有講到櫻子好嗎(其實我不是很喜歡他覺得他很莫名其妙然後就避開了

等我再多看幾遍對他的心情更加了解再談ㄅ

3916713_86a8a362f81266b8c9d9f52cd1c19765.jpg

其實我到底有沒有表達出我對櫻狩的愛我真的不知道

不過真的很推薦這部作品

就是我唯一的感想

啊然後其實我比較愛正崇的臉耶還有這個人可是整篇都在講蒼磨是怎麼回事呢

0101.jpg

 

我比較沒有那麼愛新裝版的封面

覺得這樣的封面比較適合櫻狩的風格

 

真的很好看

深沉的虐

這部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 Mundo de 徉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