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f253a2706fc8024  

自從想要養鸚鵡之後(其實一開始想養的是文鳥="=

不過後來發現自己還是對鸚鵡最沒抵抗力XD

常常爬PTT的AVES版+SOE版

今天看到SOE的一篇文章

標題是問說大家會不會覺得最近鳥漲很貴

其實大概在買完幼幼的那個當下

我自己對2700是沒有感覺的(大家不要打我><

是自己一個禮拜沉澱下來後開始思考起這個價錢

但是我沒有要棄養幼幼(是說還在等她斷奶根本也還沒帶她回家過XD

完全沒有!!!!!!!!!!!!!!!!!!!!

只是開始爬文後看到大家買的玄鳳價格

不禁覺得自己是不是買太貴了......2700這個數字(畢竟不小

成鳥看到的大概是600-1000不等

不過一直都是考慮買成鳥不考慮幼鳥是怕自己照顧不好QQ

所以想要成鳥+親人(那就是手養的啦

這只是我自己訂的一個目標

然後完全不知道市價是多少

依循這個目標找到的就是寵物鳥世界

其實說

我現在有後悔嗎

有點猶豫和迷惘是真的

但是看完鳥街的環境後

我還是覺得寵物鳥世界的環境最好

應該是說

他們的鳥隻數量其實真的非常的少

而且環境很乾淨

再加上她幫我把幼幼克服了斷奶的這件事

所以2700嘛

我還是覺得可以接受

若是能得到一隻健康的鳥

這真的是無價

不是嗎=)

貼上讓我心動的兩個連結XD

http://www.petbird.com.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21&uid=0

我們曾經遇過多位的養鳥愛好者抱怨,

他們曾經買過玄鳳的幼鳥飼養,

希望能順利長大以便陪伴主人,

但因幼鳥飼養過程要注意的事項眾多,

稍為不慎就造成遺憾!在此我們特地耐心,

用心的飼養各種顏色玄鳳的幼鳥,

直到自己會吃,度過那危險且容易損耗的日子,

飼養期間並不斷地訓練它們可以上手,並配戴K2的腳環,

如此您就不用再為飼養玄鳳幼鳥及高損耗率的問題傷腦筋,

直接選購專業人工飼養已斷奶的玄鳳,是您最佳的選擇.

 

http://www.plurk.com/p/je7t0p

 看毛色跟年紀@@ 牠一歲半,兩隻翅膀不齊,一邊以前有韌帶拉傷過,有帶去看醫生吃藥,2800降成2500,送了一個籠子裡的配件....我覺得店員會清楚告知小鳥狀況很不錯。年紀愈小會愈便宜,畢竟少了更多人事成本,手養從餵奶開始當然最黏最親....但玄鳳新手養死率超高,以前傳統鳥店幼鳥未學吃印象是500,成鳥1000但完全不親又容易被嚇到,放出來很高機率自己亂飛撞死。

 

 

 

 

 

ANYWAY幼幼我好想你妳趕快斷奶啦XDDDDDD

不過還是慢慢來比較好(你要健康長大喔=)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 Mundo de 徉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