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找新家

其實身旁同學聽到我突然要搬家都覺得很錯愕@@

我也承認的確是因為現任房東不給養鳥才搬

本來有想偷養的打算 想一想還是算了 或許是幼幼加持吧^^ 真的非常迅速就找到新家了

今天第一次去 雖然距離政大來說走路要30分鐘(我腳程算快了...

但是環境很清幽 也在國小附近 而且在五樓也不會像現在這樣老是被車子嚇到==

雖然我已經很習慣車子的嘈雜聲了 但是幼幼呢?? 而且有時候不知道那個引擎到底是安怎 

大聲成那樣真的有夠扯

現在想想這樣的住宿環境真的應該換一換了啊....

而且木新路上面的店家種類和數量根本是政大這裡的n倍==

雖然都是要走路

但是機能性真的算很不錯##

今天去看房子

早上看下午馬上付訂金

沒辦法我總是無法接受東西有著被別人搶走的風險

喜歡就會馬上想得到(汗

 

房東人不錯 蠻親切的 也會跟我聊很多

而且房間比我想像的大

就格局來說 我認為比現在這間更棒

現在的是狹長型的 新房間是比較正方形的

(喔對我是意外滑手機滑到租客zuker找到的~~~ 這網站很貼心XD

 

想說那時候還很絕望每個PAGE的房子都不能養寵物超難過QAQQQQ

還好找到這間=3(不過未來也不知道如何)

 

其實有點像是家庭式套房 室友有兩個 一個基督教 一個養貓

之後就要認識兩位了~

 

 

在走路的過程中

一直聽到鳥叫的聲音

覺得格外親切!!!!!!!!

感覺附近也充滿和我一樣愛鳥養鳥的人

而且一路上不絕於耳 幼幼你快看XD

 

 

附近是河隄 想說之後等幼幼回家

我們變得更加親密之後

帶他來散散步 今天看到好多人帶狗狗出來晃晃

好棒的氛圍~~~~~~

 

剛剛還去看鳥寶的飛行衣 好貴要1300

但是真的很怕鳥會飛走

也想讓她出外透透風

想說貴一點沒關係

主要是他會穿(汗

看很多網友表示這可是個TASK啊QQ

 

 

好期待幼幼回家

這樣悠閒的生活真棒=3

 

沒事就去打工 空閒時間去補習 回家就是找幼幼玩

想說我用電腦看影片 幼幼就在棉被裡打盹

要睡覺再把她放回去鳥籠

我會對她說話

還要一次 中英日西夾雜XD

然後打工錢就來補習

還有去阿迷購買她的新玩具

若是有好用的東西 例如棲木 之類的 讓他吃好睡好住好

不去泰國

不去沖繩也無所謂

只要能有幼幼相伴

 

我們一定可以快樂的一起生活=3

 

WHAT DO YOU SAY, MY LITTLE GIR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 Mundo de 徉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